close



你問我:


 


[人的心為什麼會生病?]


 


 


[也許是慾望太多、也許是寂寞、也許是自私、也許是因為一直被傷


 


害。。。]


 


我說。


 


那晚沒說的是


 


我們其實也是病人


 


與她相比


 


不過是程度上的差別而已。


 


每次撿起被人扔在地上


 


別人不要的心,


 


縫補好了之後


 


然後,我們再小心翼翼的放進胸口裡。。。


 


 


直到有天,我們都放棄了這樣重複的舉動


 


直到有天,我們決定連自己的生命都不想要了


 


 


然後,我們就會同她一般


 


變的病奄奄的


 


又或者


 


我們會蛻變成那個


 


老把別人的心放在地上踐踏的行刑者。


 


 


後記:


 


我不太愛相互取暖這檔事,太多別人的故事告訴我


 


哪天,我們終究會演化成互相殺戮、翻臉不認人的怪物


 


在走到這種程度之前,讓我好好的告別,


 


趁著彼此還能如此溫柔對待彼此之前,讓我好好與你告別。


 


 


主治醫師說:


 


606房裡的那女人,病情似乎又加重了些。


 


Diagnosis: She had understood thorough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