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感在溫柔裡

一點一滴慢慢的堆積著;


然後,再靜靜等著在粗暴裡


 


被。秒。殺。


 


 


後記:


 


那夜,我在Vodka lime double與幾杯紅酒之後


 


唱了首歌給你。


 


 


 


然後,我想說


 


也許,我們都不是適者生存那一掛。


 


即便是,情感也會在猜測裡完全被抹剎...


 


 


 


蔡健雅 - 達爾文


作詞/作曲:蔡健雅
編曲:Adam Lee
製作人:蔡健雅
/Adam Lee

我的青春 也不是沒傷痕

是明白愛是信仰的延伸

什麼特徵 人緣還是眼神

也不會預知愛不愛的可能


保持單身 忍不住又沉淪

兜著圈子來去又是苦等

人的一生 感情是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真心的就不分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我的青春 有時還蠻單純

相信幸福取決於愛的深

讀進化論 我贊成達爾文

沒實力的就有淘汰的可能


我的替身 已換過多少輪 

記憶在舊情人心中變冷 
我的一生 有幾道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只剩你我沒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