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對我而言


是相當忙碌而有特殊意義的一年。


 


 


突如其然的被更換了職務


 


管轄完全陌生的科別


 


挑戰更高的位階


 


在一片普遍不被看好的狀態下


 


慢慢的取得別人的信賴


 


(雖然離肯定還有長一條路要走)


 


至少,以為會很慘的評鑑結果,居然PASS


 


 


忙著考研究所


 


(考試過程中,還考了我最弱的。。。即時英文翻譯= =。。


 


就那種在教授面前隨便挑一篇,一分鐘後馬上翻譯給教授聽)


 


 


因為沒自信所以


 


才會很拼命的一口氣報考三間(當時其實心態是:亂槍打鳥,啊應該必有


 


一中吧!)


 


沒想到。。。居然是全部都中。


 


 


不但嚇到自己


 


更驚嚇到我媽與家人


 


(我阿木說:沒想到家中自小成績最差的我,居然躍升蛻變成家中學歷最


 


高的)


 


(我說:阿木,還沒唸啦!不知是否畢得了業柳!!)


 


(不過其實內心還是相當的驕傲與虛榮啦!!,算是破了全院紀錄)


 


 


2009


 


我能想像自己將會更忙更累


 


但我相信我會勇敢撐下去的


 


 


更何況我有你,以及我的親愛的家人與好友們


 


一路伴著我,全力支持著我


 


夠幸福了我。


 


期許更加茁壯(是個性不是身材!!謝謝!!)勇敢的自己!!


 


 


大家新年快樂!!


 


(很久沒更新部落了,因為生活真的過的相當跑馬燈)


 


然後下面是最近的生活照:


 



 


 




三張研究所錄取單~~真是光輝一刻啊^^~~~~所以我整個97年十二月都在考試當中==


 





擔任2008年院內最後一場研習會講師...聽說我還當選全院最優良講師!!很訝異!!


 


 


最近常去光顧的港式茶餐廳~是間相當美味而又便宜的香港庶民小吃



超好吃的XO醬爆炒臘肉飯(其實XO醬是廚師特別莎米絲幫我加的^^MENU只有臘肉炒飯)



整套(包含炒飯+煲湯+絲襪奶茶)才200元~超划算的^^



用整隻老母雞下去煲湯~口感相當清爽好喝~


 



相當好吃又用心的白汁雞皇焗飯


(裡面的雞肉滑嫩無比...飯也是先炒過再焗的~~只可惜我拍模糊了)



這是我們年輕可愛又親切無比的帥哥廚師


(他出菜速度相當之快,而且很熱心推薦菜單喔~~尤其用香港腔介紹時更是CUTE的不得了)



學妹與帥哥廚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