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月---冬天的淡水


 


 


 


在忙碌裡


 


 


努力呼吸著


 


努力掙著錢


 


努力讓自己快樂


 


呦吼!我的生活好走馬燈喔!


 


 


嗯!如果非要當走馬燈不可


 


那我要當有七彩霓虹燈配備的那種跑馬燈。


 


 


後記:


 


你說我好乏味


 


說的盡是與工作有關的事


 


 


想說的是


 


其實現在的我不僅乏味苦悶


 


 


甚至還有些自閉(是那種,連說話都感到相當之費力的感覺。。。)


 


電話掛掉前


 


沒來得及說的是:關於我的□□,可是一丁點ㄦ


 


「都。沒。懈。怠。過。」


 


 


 


□□是啥?看官們自己想囉!


 


短短的兩週內


我辦了個大場的研習會:



是當天的講師也是我的老同事(感謝她熱情相挺)



講師


 



我家護士的成果報告


 


 



 


 



 



我協助指導通過學會的個報---其中部份的海報展覽


 



11月底又參加了一場研習會



 



12月3日去參加了一場期待已久的李昌鈺博士演講


 


 


12月初去了趟長庚大學上課後,臨時起意決定去淡水透透氣




 





 


 


 


 


(其實還有兩場研習會我沒拍~~)


 


真是走馬燈的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