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鹿的緣分


真的很奇妙


 


我們相識於網路將近兩年


一個在美國


一個在台灣


 


當初認識的原因非常錯綜複雜


總之,剛開始時


彼此是有點看對方不順眼


(倒也不是說看對對方不爽~反正就就是知道~我這人在網路上剛開始總是讓人感覺很煙視媚行~


一副囂張的不得了的鬼樣子~


啊小鹿也是不差啦~剛開始看到她的照片還有日記也是一副相當欠揍的屌樣)


 


也不知怎搞的


 


因為某次不經意的聊了起來


 


於是~不知不覺的


感情就越來越[媽]了


 


 


去年小鹿回台灣


我們陰錯陽差的沒碰到面


 


於是今年她要回來時


我們早早的就約好計畫好如何一起瘋狂玩耍逛街


 


只是很可惜的


 


剛好遇到我的寶貝貓過世


 


所以我心情難免受影響


 


但是


 


能與她碰面還是真的很高興


 


相處兩天


 


我們都還是一直彼此嚷嚷


[真是不可思議啊~~]


 


那感覺就像


在實現一個長久夢想似的


 


讓人興奮不已


 


當然大約要見面的幾個月前


 


我們就一直很貼心的想幫對方買禮物


 


我買了要排很久隊才買得到的各式蛋捲


溫慶珠的亮片馬甲


 


還有其他有的沒的小東西


 


啊她也是很窩心的幫我準備很多禮物


總之


見面的FU


其實是興奮感動外加溫暖而且難忘吧!!


除了我~包括我的家人與同事朋友也都很喜歡這個美麗單純又可愛的女孩ㄦ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會繼續長長久久下去的


你說對吧~可愛的鹿鹿


 


 



這是紙片人小鹿小姐~愛吃啊竟然還吃不胖~真是氣死人了= =


 




這是鹿鹿送我的性感睡衣~~吼~~還有小丁丁~其實穿起來很不錯看說


但是鹿鹿本人其實一直很懷疑~我的大屁股是否擠的下這件小褲褲~對吧?


幹!課以啦~




這件穿起來也是北敗~但是不知是否胸線剪裁較高~視覺效果~當場D乃變F乃說


 


這件最蝦啦~幹!簡直是阿罵的大內褲~有沒有


我屁股雖然不小~但~~這也太誇張了吧!!!


 





我說小鹿鹿...我等你肥來~~穿這件超級無敵大件[尿布型熱褲]~然後表演左去又回繞大馬路三圈


給我看~~如果你做得到~~我馬上[款]~五箱[史達巴克]咖啡蛋捲讓你帶肥米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