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男的跟她說


如果她跟他在一起了


希望她能為他關版 

 

 

如果她不願意  

那就表示她不夠愛他.

 

 

 


 

她跟我說時  

我有點恍神

  

恍到哪了

  

我不知道  只知道.....

 

如果是我  我願意

如果是我  我願意

 

BY~鹿鹿

 

 

這其實是我跟鹿鹿說的故事。。。

 

 

鹿鹿跟我的熟識是有點不思議

 

 

全因為她的男友

 

我才開始與她熟稔

 

 

然後為了某些事

 

讓我非常之生氣

 

與鹿鹿的男友翻臉

 

然後當下決定

老死不相往來了

 

卻跟鹿鹿每天MSN上

繼續你一言我一語的喳呼個不停

 

感覺既像姐妹又像母女似的

 

然後小女孩有時沒大沒小起來的時候

 

我們感覺又像是無話不談的死黨

 

 

 

鹿鹿跟男友的故事

 

只能用有點慘烈來形容

 

分分合合

 

又哭又笑

 

 

然後

 

現在要怎麼進行怎麼延續

 

 

鹿鹿也拿不出個分寸來

 

 

鹿鹿開車很猛

 

平時獨立的像個大男生

 

不過對於

她如此的嚮往與憧景婚姻

 

我倒是感覺

有些跌破眼鏡與不敢苟同

 

 

這個鬼靈精怪的小美女

對生活點子其多

然而對感情的觀念

 

卻約莫是我爸媽那一代的八股思考模式

 

 

讓我每每聽了都有些苦笑不得

 

 

然後

 

 

鹿鹿

 

你這可愛小女生

 

 

妖是真心的希望你能找到

屬於你要的厚實肩膀

無論是不是現在的他

 

我都會

 

衷心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