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


前幾日


羊ㄦ問我


 


關於[變老]的焦慮與如何調適心態


 


 


其實


 


我也同你一樣


 


害怕有天容顏會變老


 


哪天我們會髮蒼蒼而視茫茫


 


只是當我們不得不面對天命


必須接受


 


人總有一天會變老的殘酷事實時...


 


我希望


我能夠像那時在香港拍到的這個老人般


 


想起過去所有美好一切的同時


 


然後,能夠


 


笑.的.如.此.燦.爛


 


 


 


所以我想在我變老之前...


 


我能夠


 


盡情工作


 


盡情歡唱玩樂


 


快樂時盡情大笑


 


悲傷時盡情大哭


 


 


然後我希望到老時


 


還能很有活力去面對每一天


 


 



微笑的老人




社區的老人們快樂的一起玩球練習身體律動(注意喔~他們臉上的表情可都是微笑著呢^^)





今天受邀去幫長者上課~大家都好有活力喔^^



這些長者每個年齡都在六十五歲以上~上起課來卻都十分全神貫注~充滿活力呢^^



 凝聽護士們所準備的身體評估課程





唱歌唱的很專注的我


 


 


 


嗯嗯!!既然早晚都要接受老的事實


不如就微笑的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