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公事纏身之外



 


下了班就一直處在[放空]狀態當中


 


 


 


[色即是空的那種空嗎?]


(朋友不懷好意笑著問)


 


[幹!人非聖賢豬哥難免~老娘我雖偶有[淫念]~~~但最近的放空絕不是那種型態的放空啦!]


 


(我笑罵著朋友)


 


 


於是


為了讓自個ㄦ的生命添點活力


 


 



 


是滴!沒錯!老娘去報名歌唱比賽耶


 


 


醫院辦的那種


 


於是最近大夥ㄦ下班都去錢櫃唱的很爽很嗨


 


 


很喜歡大夥ㄦ專注練唱的氣氛


 


 


得不得名都是其次


 


而是很享受樣練歌吃吃喝喝的FU...


 


然後這幾天在家閒來無事就想說


 


 


喝點酒來自我練唱


 


(因為老娘在KTV都要喝點啤酒來開嗓)


 


 


打開冰箱找了找


 


啤酒是有啦


 


但是想說天冷而且喝了會猛打嗝


 


於是翻箱倒櫃找到了一瓶約剩1/3的Tequila


 


 


但是沒有檸檬


 


 


然後我又在櫃子裡找到剩一半的檸檬醋


 


(靈機一動)


 


嗯就將就當檸檬用好了


 


 


 


然後調成1:1:1 (水:Tequila:檸檬醋)+冰塊


 


 


 


 


伴唱DVD 給他Stand  by...


 


 


然後


我喝一口...


 


開始起雞皮疙瘩


 


(幹!真難喝)


 


 


緊接著


 


鎖喉(好像被掐住的Fu...)


 


 


冒汗


(奇怪!都稀釋成那樣了~怎還會有禦寒的Fu...= =''~~~平常天冷~寒流那種~我都喝純的拿來


當作禦寒的說...)


 


 


然後兩小時後


 


 


因為喉嚨還是卡卡的


 


於是很殘念的上床去睡覺


 


 


 


我說:


 


 


[老兄弟啊~~寒天~~打拼毋免維士比~啊Tequila也是北敗的啦!!]


(上述這句請用閩南語唸)


 


 


 


 


幹!!


 


我真是好丁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