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週情緒很複雜。。。


 


 


我很幹的看著STAFF很故意的騷擾來電。


 


(就那種響兩聲,然後就掛,重點是回電不接而且又很機掰的顯示來電號碼


 


那種)


 


 


我在車上,聽著一起出差的上頭主管娓娓道來她對家人的擔憂。


 


 


我看見MOD的不快樂與丟過來的求救


 


以及,他在日記上寫來一小段看起來像是對我無言的抗議。


 


(也許你覺得我態度很冷,一點來自朋友帶點WARMFU都沒有)


 


 


 


(但是我卻深信,倘若你還能繼續好好活著,有天你會在心裡謝謝我,不蓋


 


你,我說真的)


 


 


 


很想去看某人,但卻無能為力,於是,只能把念頭擺心底。


 


 


 


在思考是否換跑道,勇敢一點去挑戰新的東西。


 


 


 


 


我家的MOMO壞女孩不知哪根筋不對把老娘的廁所文學


 


(壹周刊拿來當貓砂用)


 


(還叼走同事買給我的紅豆餅,偷咬了我一口7-11的熱狗大亨= =)


 


 


 


日子很無奈,要苦惱的從大事到瑣事,想到流淚,想到懶得去想,


 


於是直接放空,


 


 


但我們仍舊日復一日的度過了每一天。


 


 


大家都說自己不快樂





當然,那些人當中,



也包含了自己。




但也許不快樂的原因往往只是來自於



自己無窮無盡的慾望罷了。



對我而言


 

生活不能說毫無缺憾,





但在某個很重點的節骨眼上


 

擁有那樣的默契與存在感





對我來說, 已經足夠


然後也就不枉此生了。





我是那種走進麵包店,買到我最愛的蛋沙拉麵包



就不會再去看其他麵包一眼的人,



盡管有人說這家的招牌其實是草莓蛋糕。


 

知道嗎?與其勉強貪心的去試每樣口味的麵包,


 


然後撐死自己另自己倒胃口,


 


又因此而變成[死胖子],那我寧可一次就拿起自己喜歡的,


 


頭也不回的就往結帳區去。


 


既然那麼知足


 


那麼我苦惱些啥麼?


 


 


很簡單啊,因為我剛吃完正餐,卻沒事很嘴饞的想吃蛋沙拉麵包。


 


然後吃完後才在那兒原地交互蹲跳,設法使自己不會變成[死胖子]


 


 


備註:


 


老弟,你說你不貪心,你只是現再很需要一個溫暖的擁抱而已。


 


但是你分明是知道的,因為太寂寞而去擁抱一個人,


 


 


是會出人命會死人的;


 


 


因為你心裡真正想擁抱的,並非眼前這幾位可能被稱做是甲乙丙丁的路


 


人。


 


不要以為擁抱不會傷人,不要天真的想著暫時取暖又何妨。


 


 


你跟你的某位前女友不就曾是那樣?


 


然後她就從活生生的美女,隨著年紀增長,


 


慢慢的不再如以往那樣燦爛絢麗了。


 


 


麵包吃多了,會變胖。


 


 


所以難道你沒發現她變胖了,你得好好警惕啊你。


 


好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然後。。。


 


 


!我的口吻還真像個大嬸。


 


 


找到自己口味的麵包,而且不亂吃一通,感覺其實是很幸福的。


 


 


 


總有一天你會懂。


 


 


(已經找到合適自己口味的妖,滿足的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