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


 


開會後回辦公室


 


桌上擺著粉絲送的療癒小物與慰問信


 


剎那心情百感交集


 


既感動又覺得自己很丟臉


 


一直是醫院裡壓力與EQ管理的講師


 


自己卻在這幾個月


 


讓人一眼看出自己的不快樂。。。


 


上週又去辭退了一次


 


(因為一直收同事的爛攤子,壞的算在我身上,有功卻歸於她。。。忍了


 


   近半年,終於爆發)


 


然後還是被留下來了。


 


(因為上司真的對我很好。。。)


 


不過我還是依舊不快樂


 


衣服要合宜、舉止要合宜、放假要配合別人


(我只能挑別人剩下不放的時間休)


 


麗虧我說,醫院裡我的粉絲還不少


 


想幫我組個粉絲俱樂部。


 


 


聽了只能無言傻笑,


 


畢竟我不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