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喜歡


 


骷髏頭的東西


尤其很有設計感的那種


 


不過通常


一般以骷髏頭為設計主軸的飾物或衣服


 


大多會給人很''硬式龐克風''的FU...


 


 


約莫一年前


 


開始發現一些雜誌上出現比較中性風或可愛的骷髏設計飾品與衣物


 


 



 


哇哈哈哈


 


這真是個令人雀躍的流行資訊


 


沒想到今年更加的大肆流行中


 


於是


我也開始小小的搜集了一下


 


 


 


這是我的骷髏龐克風金銀雙鏈



 


骷髏手鍊(我好幾個同事都在覬覦它)


 


可愛風骷髏耳環~~


 


讓我愛不釋手且有特殊意義的單邊銀色骷髏耳環


(這個LOOK有點像金凱瑞所演的電影~~變臉後的摩登大聖)


 


超創意骷髏T


(這是特別情商拜託一位才華洋溢的業餘巧手~幫我設計並親手繪製的骷髏T^^


請注意骷髏兩邊的角還是一針一線縫上去的~~你們說:啊有沒有好猴腮雷)


 


我對這件衣服簡直是愛到不行


(連同事都逼我脫下來藉他們試穿==''~~~走在路上也有很多人詢問~哪裡買^^)



 


這也是手繪的骷髏白T~~很KAWAI吧



 


這件桃紅骷髏T本來也是我的收藏~因為[媽及]很喜歡~所以只好割愛囉~但是上面那兩件


則是說啥都不會割愛給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