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在你妳心中約略拼湊


 


漸成屬於我的影像。


 


 


你妳幫我加了旁白


 


 


但未曾問過


那個人,會是我嗎?


 


 


 


以為,不打緊的


 


反正矇上了眼睛


 


啥都可以看不清楚


 


誠如,你妳用那樣子的方式待我。


 


 


 


後來才發現。。。


 


很不幸的


 


剛好擁有一對


摀也摀不住的大耳朵。


 


所以,啥死人骨頭通通都聽了進去。


 


 


因為,很難裝瀟灑裝不在乎


 


所以親愛的,請容我盡情的


 


罵髒話吧!


 


 


去你媽的!!


 


!最好你妳都知道我想要怎樣!!


 


備註:


 


多想練就一身隨機戴面具的變臉好功夫


 


知道嗎?當呂后都好過他媽滴當虞姬!!


 


 


(屙痾ㄜ~但很殘念的是~我也沒有虞姬的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