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說:


天啊!完全看不出你的情緒耶...那麼令人生氣的事...你居然看來還這麼平靜!!!???


 


 


我只能笑。真的。


 


 


不是沒被傷到


 


只是不想讓人看見


那樣的傷口有多深


 


 


不是不想說


 


只是一直鬼打牆重複上演的戲碼


 


未免太多也太頻繁...


 


(難道不能好好工作~休息時儘情玩樂就好??人生苦短啊!!老玩這種傷害別人的戲碼)


 


這陣子


 


鳥事好多


 


 


 


但是我好累


 


累到不想去思考太多


 


累到不想探究原因


 


累到自己言不及意


累到只想把心扉緊緊關起來


 


 


 


不想去探究


 


現在的自己


 


究竟是怎樣的感覺


 


 


也不算是逃避


 


只是好累


 


 


 


不過話說回來


 


你們真是啊


 


好偏心


 


 


都先去擔心與害怕


 


會先掉淚的那個


 


 


我不過是那種


不會馬上哭的人種罷了


 


 


 


這點


 


我真是弱啊


 


 


 


媽滴!!!吃虧吃很大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