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很少看到愛樂紛同學生氣


問過班上的同學


甚至跟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同伴


都異口同聲說:


 


[我們沒見過愛樂紛同學發過脾氣耶!!]


 


有一天


我問了愛樂紛同學。關於從沒發過脾氣的秘訣。


 


愛樂紛同學說:


[我從小就被教育~愛樂紛是Peaceful的...所以生氣是不被允許的事~]


 


 


我說:


 


[挖!好羨慕!!好厲害喔!!]


 


 


愛樂紛同學聽了我的話後


約莫停頓了幾秒鐘


 


他說:


 


[一點都不好!!如果可以的話~我寧願像花豹那樣~生氣時也可以很理所當然的嘶吼亂咬東西!]


 


 


他又說:


 


[這世界很奇怪!為啥大家都很愛定一些莫名奇妙的規則來限制自己!然後使自己不快樂!!]


 


 


後記:


幾天前花豹被家人強制帶到醫院去住院


住院理由是:抱著蹬鈴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