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啥要傷害我?你分明知道我有多愛你…]


 


(女人泣不成聲的對著眼前的男人說)


 


 


[寶貝,不哭!其實,這世界分明沒有真正的愛情所以,別哭!]


 


[很快的你就會跟我一樣明白。而且再也沒有人能夠傷害你]


 


 


(男人在女人的眼淚裡,看見從前的自己。)


 


 


 


於是,這世界就越來越多


 


像這樣的嗜血惡魔,專門吞噬情人們的真心。


 


~~~~~~~~~~~~~~~~~~~~~~~~


 


惡魔問天使說:


 


[為啥我老是覺得我的心很空虛老是填不滿,無論跟誰在一起都是一樣


 


…]


 


 


天使說:


 


 


[無論再厚的棉被 老說蓋不暖




其實癥結不在棉被的厚度  而是你的心   決定了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