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這裡討厭的人很多,這是實話,我從不否認。


 


但有些人有些事,本來就像外面世界的縮影。


 


來這裡剛好屆滿兩年,我也深刻體會適者生存這件事。


 


有些人可以讓我們理直氣壯,有些則不可(甚至能閃就閃)。


 


我們無須忍氣吞聲


 


(因為沒要再升遷的打算;所以不用虛情假意抱人大腿)。


 


但是為了好好生存,總要學會虛應事實


 


(我們從不殺人,但也要保護自己不被殺,不是嗎?


 


我沒變,一直還是那個理直氣壯的自己


 


(也向來做錯,就會勇於承認的人…)


 


(只不過,不再當那個凡事衝第一,死最快的人


 


(關於拋頭顱,灑熱血這檔事,也要是看那人值不值得


 


適者生存,很辛苦,但我努力學會,


希望妳也能跟我一樣有所體會。


 



後記:



王小妹,俗話說『打狗看主人』;我們這次就先當俗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