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你不費吹非之力的撒大謊


 


(還真是面不改色,在下佩服佩服。。。)


 


我真的很想笑


 


那天確實也忍很久,忍的我快要岔氣了我,因為相當之可笑),


 


曾想過替你掬把同情的眼淚之類的


 


(可惜的是,我們的交情似乎。。。還用不著為你流淚。。。)


 


我常想,究竟是什麼樣的打擊


 


讓你變成這樣?


(嘆氣!只好把你過去的際遇想的很苦情,看能不能引發我惻隱之心。。。)


 


會不會哪天,你根本分不清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


 


後記:


 


真是對不起,我不該隨便用一句話,就讓你惱羞成怒差點洩了底的。


 


(發現你自己現了形,應該自己也有嚇到吧!難得看你慌了手腳)


 


這件事,只是讓你稍微清楚一下,隨便說話,平時,我當然可以當作是看


 



 


但是隨便拖人下水,還一副得理不饒人的樣子。。。


 


只是讓你更賤格罷了。。。你愛演,我可不愛看。


 


獎都領了那麼多


 


演不膩嗎你?


 


謊言通常用來修飾連我們難以正視的部分


 


哪天因為沒得修飾,而不得不看清楚自己時


 


我只想問:


 


[你還能認得出你自己是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