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兩個小時的會談


 


很訝異她沒哭


 


也覺得很欣慰。


 


畢竟最終目的,不是要她反省大哭之類的。


 


肩膀的線條真的非常僵硬


 


這是我嗅到的,屬於她自己僅有的,對別人的防禦。


 


 


末了,我只給了一個觀察而來的COMMENT


 


妳太用力了,所以大家也跟著用力


 


但用錯了地方,得到的效果便不如預期,那裡剩下的只有疲憊、無力、焦慮、


 


恐懼,也許還有些忿忿不平的失衡。


 


妳問我,妳這樣的生活是否太宅太OVER?


 


[我們都有選擇自己人生如何度過的權利,妳可以讓它更好或更壞。。。


 


要你嘗試尋找妳愛的人事物,轉移你目前太用力的事只是個建議,但絕對不是


 


逼妳多做運動多出去走走。。。諸如此類很芭樂,但你絲毫不感興趣的事]


 


 


我這麼說著。


 


不是只有給建議的人就很陽光,我也有陰暗面。


 


最近也常在下大雨的路上想過:「如果就這麼不小心發生意外走了,應該也不


 


會有人太過傷心或在乎吧!


 


只是想要,很努力但不要很用力的過活;


 


至於孤單,把它當作偶爾掠過腦海的小念頭就好,


 


這世界,誰不孤單?


 


只要不把它放大,我們就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