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哉的暑假


 


在老師聲聲催促,猛盯論文討論進度之下


 


就要結束了。。。


 


明明就剛結束了評鑑的摧殘,學校作業、報告與考試夾攻的七月


怎八月會過的那麼快啊啊啊~~~


 


看了幾部好片


(志明與春嬌、型男飛行日記、再見,總有一天、愛亂伴侶=我這人不太沉迷韓片,但這部小品真的北敗,挺推的,其實是2008年的作品了)


 


當然,也看了一些聽說影評評價很好,但我卻不知在演殺小的電影


(慾望城市2下女、3D食人魚=痾!不小心說出來,我居然會去看這部,講到這,我都害羞了我)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不要攻擊我!!!可能我水平不夠吧我!


 


這暑假因為某些事,讓我大多處於很LOW的狀態當中。。。


 


 


  還好,有你們,幫我過了一個感動與溫情滿載的生日


 


到現在,看到大夥在【原燒】拍的照片,還是會忍不住想起那天的大夥們;


 


(其實很想放那張照片在BLOG,但朋友們都喜歡當D調的秘密客,所以就放棄,沒放了


 


(再說,豬秘書一直抱怨她站的位置沒有燈光,照起來很黯淡。這樣吧!明年俺幫你打蘋果光,還是,你就看雲林的和美玲往哪裡站,你就靠過去就對了!!


 


 


還有雲林的說,一想到,就覺得想流淚的【二哥的生日願望之一】


 


(連當時的我一聽到,也有偷偷的眼眶泛紅了一下下,覺得好感動,為什麼你們要對我那麼好)


 


對別人而言,這也許不過是朋友間的聚餐,很普通的閒話家常,就吃吃喝喝而已。。。


 


但對我而言,卻是難得的默契與真心付出的友誼。


好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後記:


 


隔天去夜市走跳,沖繩炸花枝真是好吃的不得鳥,害我忍不住再去拿一次


 


號碼牌排隊,冒著將花枝偷放在手提袋裡坐捷運,被旁人佐以異樣眼光的


 


風險,買回家給我媽吃。


 


不過攤位與攤位間未免也靠的太近了吧!感覺壓迫感好重,整個夜市裡的


 


空氣也很悶。


 


還有,豬秘書,我真的很佩服妳,你到底那天是吃了哪些攤位啊= =’’


 


我跟雲林的老早都打道回府了,你還逛的欲罷不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