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學會錄取比率僅27.3%的專案甄審通過榜單上


居然自己有兩篇通過..


除了訝異外


那種快樂與成就感


真的只能說


爽翻天


不過讓我覺得更激勵的


其實是某個護理長寫給我的一封信


 


謝謝你今年的帶領,不論工作上及心靈上...


基本上今年其實是我不愉快的一年


應該說從去年開始--又加上我的爺爺生病到去世


對我人生來說是一件很重要改變


今年


真的很慶幸跟了督導


因為不僅在學術發展上


連同工作上您都給了我相當大的支持


說真的


因為您給了我支持


加上寫專案的鼓勵


讓我較有了成就感...


原來我也可以完成這樣的事情...


也因為您帶領我專案讓我重心有另一個出口


也因為您帶我做專案讓我有成就感,讓我想要再繼續努力讓單位能變得更好...


所以    在我心中真的很謝謝您


 


 


工作部分,我知道如督導說的不夠嚴格,我最近有很大的領悟


我也要試著改變並掌握住該秉持 的原則。


因為,我的不夠嚴格不僅寵壞他們也妨礙他們學習成長,甚至讓其他人認為自己病房的人員家教不好,


所以,我也要跟督導一樣...也要帶他們一起成長


就像您帶我一起成長一樣。


 


覺得自己自從調動職務後


其實過的一直不是很快樂


雖然自己的上司


對自己一直都很好


與自己管理的部屬


相處也算融洽和諧


但依舊有種自己不屬於這裡的FU


尤其是自己的個性


雖然尚算開朗


但不汲汲出風頭與看到某些事感到不平


卻不能仗義直言的個性


卻著實違背了自己的本性


但看到這封信後


自己突然覺得


原來自己在這個職位上


還是可以幫助別人並激勵部屬


內心也不自覺得


感到踏實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