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


中國男人最怕[腰子]不夠好


中國女人最怕[咪咪]不夠海


不是好藥不推薦


今天妖壽骨推薦您兩味稀世珍寶~~~~巨桃牌大乃寶&焦桃牌愛扶好!!


女性同胞吃了[巨桃牌大乃寶]


保證咪咪溝溝深似海


媲美西太平洋馬里亞那海溝有沒有


 


什麼水餃墊什麼靠過來胸罩通通給我丟掉


男性同胞吃了[焦桃牌愛扶好]


保證二十四小時硬梆梆


摃狗ㄟˋㄍㄞ


摃掉伶某笑ㄏ ㄞ ㄏ ㄞ


 


一盒要幾多錢?


一千?


不用


五百?


不用


 


一盒一百元有找的啦!


萬一無效怎辦??


....................................


ㄟˋㄉㄡˋ


嘿是伶叨ㄟˋ戴誌


我當然不會負責


 


因為那是巧克力


 


我付啥責啊我


= =''


 


哪裡買??


情趣商品店??


(NO!NO!NO!老娘我臉皮薄~很想去~但是整個很沒種)


所以~~去逛糖果專賣店就有^^


 


以上是不負責任之妖壽骨廣告時間




大乃寶外盒包裝




大乃寶療效


 


 



大乃寶使用注意事項




大乃寶盒內商品造型




愛扶好外盒包裝




愛扶好專治症頭




愛扶好療效





愛扶好盒內商品造型


 


 


通通都是巧克力!!!


別想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