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可愛又美麗有才氣的YAYOT畫給我的



 


說真的


這個午後


我打開YAHOO信箱


看到留言後


有滿滿的感動...(老實說..我有偷哭了一下下..不過為了避免被我阿木抓包~~我便趕緊擦掉眼淚)


 


試著回想


在這裡成立部落格以來


第一個訪客~卡繆大叔


再來春聲哥哥..MC男...轉轉..BINGO..SILENCE..上帝..我媽..霞哥..YAYOT..SA..消失天涯路.


小P.SECRECT..夜的魔術師.又又...好多人(沒提的~不表示不重視..是我老了~有時熊熊想不起來)


 


 


我這愛罵粗話


氣質活像個檳榔西施


有暴露狂又很沒品味的狂妄母獅子


 


不知何德何能


能讓大家這麼寵我...


 


來這一開始便想發洩情緒(雖然交友版~~也有人對我很好(大都男的),可任我叫罵~但是那種好...嗯~~總是有時還是得釐清~~目的性是啥!當然囉!還是會遇到幾個與我稱兄道弟或姐妹相稱的~~畢竟在那時間也好久了)


 


 


來這時間不算長


除了被你們真摯的關心而感動外


也驚覺


哇!這裡好多


多才多藝的男男女女


為了很仰慕霞哥哥與YAYOT寫情慾文章的才華


我還曾私下找[我媽]還有[卡繆]討論(說到這~又覺得很對不起卡大叔了~~他為了幫我~還差點揹了黑鍋==''~~不過看他現在與他的美人ㄦ幸福美滿~就覺得安心多了^^~不然我真會內咎一輩子)


 


說到這


我還是要大力稱讚一下美麗的YAYOT與幽默的霞哥哥(我不敢說你英俊~畢竟沒看過您~清楚的照片咩)


你們寫情慾的功力真不是蓋的


套句卡大叔的話:


成功的情慾文章~總是讓人陷入無限遐想~


而它成功的要訣是:不需用大量露骨或大剌剌,甚至毫無掩飾的文字來表達,卻能讓人整個感覺熱了起來


 


你們寫的功力~還真的讓人好生羨慕呢!


 


 


而卡大叔~我媽~還有我



暫時當諧星


還是比較適合吧^^


 


(但是問題來了~卡大叔與我媽搞笑功力偏偏又略勝我一籌 )


 


 


唉!


於是我又只剩露溝溝這一項可以贏了==''


 


我還是安份當個有檳榔西施外表與氣質的女勞工好了!


 


還有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大家~現在的我~感覺真是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