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齣灑狗血的大戲


 


一直不停的上演中


 


簡直是如火如荼


 


 


老實說,現在終於能夠體會關於你的痛了


 


 


(所以,那樣挖苦你,實在是件非常不道德的事情)


 


(但是我實在是忍不住)


 


(好吧!允許你隔空用拖鞋丟我好了這次我就網開一面,忍住不翻臉好了!!)


 


這樣在傷口上灑鹽很不應該吼?


 


但是,從來我就不是啥好女人


(大家不也都很習慣那樣自以為是的解析我,為我下定論,不是嗎?)


 


所以這樣灑鹽也沒啥好愧疚的,不是嗎?


(畢竟,我是沒天良公司的董事長。總要不負盛名,是唄?)


 


不過我想說的是


 


我雖不是啥好女人,但是至少,我總是盡量做個誠實且忠於自己感受的


 


人。


 


來部落


就是玩、紀錄自己的生活。


 


你可以發現,我對音樂甚至對文學,對電影其實都很半調子


 


(也有人說我的部落簡直像碗牛雜湯~完全無法分類~亂的很)


 


 


但是,我還是寫的很開心啊!


 


當然,你可以說我愛瞎鬧愛胡搞


 


不過我還是很執著的


 


寫我愛看的書


 


寫我愛聽的音樂


 


 


討論我今天又被哪部電影感動了


 


PO我超自戀的照片(我不美,但我愛,不行嗎?)


 


是很愛亂寫


 


是很沒組織


 


是很隨性


 


但是,認真說,我從不會想要在這談任何感情的。


 


在我的心裡


 


在我的身邊


 


一直有我深愛的男人


 


 


這是打一開始我就沒想隱瞞的


 


不是嗎?(所以我不輕易談啥感情,那樣很傷人。不管是傷到哪一方)


 


我很心痛你因為[個人修為]


 


所以很悶的關了部落


 


任憑別人給你灌上[負心漢][只重皮肉之相][見一個愛一個]


 


諸如此類不入流的色狼角色


 


但是,那畢竟是你們的情感事件


 


對旁人來說


 


也不過是宗[懸案]罷了。


(當然每段感情的結束,常常不僅僅只是單方面的錯誤,只是,真需要落到,


如此這般的層層扒開揭露,而絲毫不留情面給彼此嗎?這已不是愛,應該叫扒


糞吧!!!)


 


 


只能說,除了心中隱隱替你抱不平外


 


說正經的,我現在心裡真的十分不爽


 


(我想罵千千萬萬個幹字!!)


 


因為愛演愛裝可憐的人


 


還弄了個[特別指定席]


 


逼人對號入座


 


(而且每次都是狐狸精指定席,真的很雖小,不是我在說的。)


 


(偶爾,我會給我男人看了那些相關影射的東西,然後,每次他都笑的樂不可支)


 


很靠北!啊真是一點同理心也沒有。


 


(不過也不怪他沒天良啦。因為這種雖小事總是不厭其煩的在上演,要他不笑都難。)


 


喂!王ㄟˋ,我如果沒記錯的話


 


 


我是激發你繼續寫音樂部落的首位格友吧!


 


記得是[飛機]對吧^^


 


(我有時也會很不要臉的想著,要是我真是狐狸精,你早就淪陷了吧你,哪輪得到別人...)


 


 


(因為這樣才符合別人說你是重皮肉之相的男人咩!故事要按照別人不負責的推理,啊是這樣沒錯)


 


(幹!那這樣說~豈不是侮辱我的男人嗎?)


 


 


(哪來的自信??哈哈!我知道這是你心中的OS)


 


(那允許你再丟我一次拖鞋好了)


 


我其實真的不美(不覺得網路會常常不自覺得,美化一個人?)


 


 


不過如果硬要冠上我是美女的美名


 


我一點都不介意(我會很虛心的接受的~!)


 


不過,我還是要抗議,基本上我的頭腦還不算太壞。


(我長胸之餘,更不忘長腦)


 


(對了!你該恭喜我一下,我除了邊在部落囂張外,其實還是不忘一邊精進


 


自己的專業報告的。而且不久前,我剛收到通知,我的專業報告已確定通


最高學會審核認證通過,全國通過率只有44%)


 


 


我真的有囂張的權利,不是嗎?


 


所以,下次有那種特別指定演出席時,麻煩一下大家,我想換個角色演。


 


 


 


這樣比較有挑戰性。


 


 


 


這世界很微妙,大家都愛同情弱者。


 


也不管弱者是真的弱還是?(嗯,我不予置評,真的。)


 


 


反正只要卯起來裝可憐,就對了!


 


 


往後,我會想念你寫的音樂部落


 


同時我也欣賞你的氣度。


 


也因為我們都不擅扮演弱者(總是淚往肚裡吞),所以總是吃虧吃很大。


 


但是我真的做不到像你那樣


 


因為沒有的事


就是沒有


憑啥哉贓給老娘???


 


 


總之,王ㄟˋ你保重,就這樣。


 


寫這麼多,不知會不會害了你吼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不該繼續在你傷口上灑鹽的


 


(捶胸頓足,外加梨花帶淚當中…反正秘訣就是這樣演下去就對了,沒在怕的。。。是這樣沒錯吧?好!我會好好精進我的演技的)


 


念在我這麼可憐的份上~你要原諒我啊~~~~~~~~~~~


(怎講的好像你已經往生了吼= =)


 


嚴重聲明:


這只是最近有感而發


寫給王ㄟˋ看的


 


啊沒事請不要對號入座


硬要對號入座


本人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