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裡感覺異常的冷



是會讓人止不住發抖的那種冷



緊接著



我看見桌上擺著你數個檔案



是的.沒錯你有數個檔案




關於你最後死因

說真的我忘了



倒是那幾個檔案都蓋有相同的[官仿]





紅色的那種

令我印象深刻


 


那上頭


大剌剌的 寫著:


 


[All the bullshit!]


 



對了!我忘了說



 托夢並非我拿手強項 


 


觀落陰才是

 


所以...


 


 


操你他媽的


別再說我會託夢了


 


 洩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