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ALL我時


 


感覺欲言又止


 


 


我索性微笑的告訴她


 


既然都鼓起勇氣打給我了


 


何不說清楚,想要跟我表達些什麼。


 


 


電話那頭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不滿與控訴


 


關於對B的極端不滿


 


與感覺CD的偏袒


 


 


我在這頭安靜的聽著


 


A咩巴拉巴拉的抱怨完B咩的種種惡行後,以及她為啥要想盡辦法調班避


 


B的原因之後。。。


 


 


突然對我說:


 


[我跟你說這些,是因為我不想把你當成主管~因為主管總讓人感覺有距離


 


~]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把你當成是朋友那樣閒話家常嗎?]


 


 


我說:


 


[!這樣吧!你答應我,不要再調班了。對於你們的事,我會自己去觀察與


 


處理,至於跟你做一般朋友而不是主管這件事,我想等你能稍稍平靜後,


 


我再跟你說,我的想法,好嗎?]


 


 


A咩在那頭表示願意試試看。


 


 


幾天後,A咩還是又藉故調班,而且擺明了是衝著不想跟B咩一起上班的


 


因素(護士需輪值三班,會碰在一起,其實還算稀鬆平常,當然如果刻意


 


避開不同班別的話,那麼可能一整個月都不會碰在一塊,頂多只是交接班


 


會碰頭而已)


 


 


 


當然,這次我沒同意讓她調班。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