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寄出那封MAIL


 


 


老實說,心裡亦早有準備


 


 


也許,我所期望A咩能懂的那些


 


她不一定能懂或者全然接受。


 


 


當然,我還是耐心的期待著


 


她能明瞭我想表達的。


 


 


然而等待, 總是漫長而難熬,甚至倍感挫折的。


 


 


尤其是期待[某些人的成長]


 


 


那陣子,A咩跟B咩的紛爭依舊不斷。


 


 


我盡量試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除非,他們的紛爭影響到照顧病人的品質或影響其他新進人員的心情時;


 


 


我才會介入。


 


例如:


 


A咩上班或交班必須非得與B咩接觸時,完全採把臉別過去,不願正眼看著


 


對方。


 


亦或是純粹只為陷害對方,然後忽略了病人的權益。


 


 


這時我才會出面協調,其餘的我則讓他們自然去發展。


 


 


當然這段期間


 


我私下亦要求CD不要介入,亦要盡量務必客觀。


 


 


幾個月過去了,聽說他們關係不若過去緊張;


 


但是我也背負了某些奇怪的罪名


 


例如,我會將人員分紅黑五類


 


(我很無奈,但是懶得去解釋或理會)


 


有道是謠言可聽不可信


 


再說,如果一堆阿里不達亂七八糟而未經證實的事


 


 


全都要認真去聽去相信


 


 


 


那我應該很快的,就會跟我家的病人搶床位才是。


 


(我是哪一科,大部分熟稔這個部落的捧友~應該都知道滴)


 


~~~~~~~~~~~~~~~~~~~~~~~~~~~~~~~~~~~~~~~~~~~~~~~~~~


 


六月時,我忙著催促每位符合甄選進階資格的護士撰寫個案報告


 


那個月份每個晚上或假日


 


 


我常常埋首於報告裡


 


重複的修改與討論


 


每份繳交給我的報告當中


 


我都盡力去審試然後再給人員一些建議與方向


 


好回報他們雖不情願但寫的很努力的辛勞


 


那陣子,A咩也是參予撰寫個案報告的其中一員。


 


 


有幾次她會因為我修改她的報告


 


而對我語氣顯得憤怒不耐甚至不斷反駁。


 


 


規定的收報告截止日當天,我沒等到她的報告,一直到我打電話詢問她


時,


 


才告知我


 


她隔天會親自送護理部,並且為沒事先告知我而頻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