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吉川都里子的[粉紅泡泡]


 


花ㄦ的話


 


讓我反覆思考著


 


 


我懷疑,這世間跟我一樣的膽小鬼


 


原來,真的很多嗎?


 


 


[原來我不是什麼都想要,而是對什麼都感到害怕]


 


[你是我的一切,除了你我什麼都不想要]


 


(花ㄦ說:這種想法太過嚇人)。。。


 


 


[拋開一切不管他人眼光,去愛一個人]


 


(花ㄦ說:這種浪漫過頭也叫人卻步)


 


 


人生畢竟不是童話故事,我希望一路上盡量不去割捨,


 


儘可能的選擇我提得動的行李。


 


 


。。。。。。。。。。


 


 


是啊,我也一直是這種人。


 


 


所以到頭來,行李總是很重很重,


 


 


而背負的那些


 


常常沒有一樣,是我內心所喜歡渴望的


 


於是,我常常望著櫥窗我所喜歡的那樣,發呆,流淚。。。


 


 


其實並不值得同情的


 


一切乃因我[咎由自取]。


 


 


 


總是因為害怕冒險


 


而失去很多我想要的。。。


 


 


 


一個死好狗咬的膽小鬼,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