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對某些事


有些感觸很深...


 


習慣在夜裡


不著痕跡的去拜訪某些部落


 


有些寫自己的生活經驗


有些寫杜撰的故事


有些寫關於一首歌.一部電影亦或是對一本書的想法...


 


這個以網路消費為主的時代


著實讓人省去不少買書的錢


照理說好處實在不少


但是在我看到某些格裡的文字後


卻不免感覺有些暈眩


手心直冒汗


(吼~~不是情色啦~~大家別誤會)


 


而是某些價值觀人生觀


叫人備感...不思議!!!


 


(我要強調的是~~嗯!基本上我也不是啥好東西~~但是~~我總是盡量嚐試~只描述感受~


而不是試圖為自己所做所想的每件事做辯解)


 


我只能說


我,大抵是個自我觀念很強悍的頑固女人


 


常會有某些堅持與想法


(意志力還不算太過於薄弱)


 


所以,不至於受到某些人某些思考模式


過大的影響


 


也還好,我是這樣的人


~~~~~~~~~~~~~~~~~~~~~~~~~~~~~~~~~~~~~~~~~~


[網路洗腦]真的很可怕


 


所以,還是,看書吧!!


 


 


1.奧田英朗的[六宅一生]:


 


 


這是這陣子,覺得看過比較好看的書


以極為生活化且諷刺的幽默方式,描述現代人的複雜心境與無奈


如果說村上春樹擅於用[抽象方式]描述感受與性愛


那奧田英朗則是用[很寫實很生活,且絲毫不美化]的方式,去描述人性的懦弱.無奈與性愛


(有誰看過他寫的尖端恐懼與持續勃起的?麻煩請給我個回應~告訴我~這兩本好看嗎?)


備註:這本適合20歲以上,自認心思尚成熟對這病態社會很有感觸的[成年人]買來看



 


 


 


 


 


2.女王的[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


這本...該怎說...我覺得可以推薦給25歲以下的女孩ㄦ,裡面有些觀念~還不錯!!


25歲以上的女孩ㄦ,如果你正為與某個王八蛋談戀愛而感到傷神沒有自信很迷失


我覺得也還是可以看啦!!



3.江國香織的[愛是恆久的神智不清]


這本是江國香織描述自己婚姻生活的小品,筆觸很溫柔,以及少許的感傷


只能說她真是個氣質女


這本喔~


適合25歲上很嚮往婚姻生活的女孩ㄦ看(這本我覺得很不適合男生看~因為很女性思維!)


女孩ㄦ看完後...嗯該怎說呢?


看完後,應該會對自己原先幻想的,所謂[美好而浪漫]的婚姻生活...稍稍清醒一些!!


不推薦25以下的女孩ㄦ看~因為你會覺得很無聊很無聊~~感覺就像,你看到你老爸跟你老媽生活


 


一起的模樣!男孩男人們我更加不推薦!!你看完可能會說:


 


[什麼嘛!女人真是莫名奇妙容易傷感的神經病!]






 


 


4.谷崎潤一郎的[鍵]


嗯嗯!我知道他是日本堪稱情色極致的大師啦!!


他老人家往生時,川端康成還特別為他老人家寫致掉詞


but...這本書~我只能說


ㄘㄟˋ~~真是變態老夫妻性生活爭鬥情趣實錄吧!!


跟上頭的江國香織描述的[夫妻生活]


啊剛好呈現很有趣的對比= =''


有趣的是:谷崎潤一朗跟香國香織比起來~~依出生年代來看~他老人家應該算是[古時候的人類]


吧!只能說:靠!!古代人的情慾與性致真是[先進]啊


這本吼~~~我真不知該推薦幾歲的人來看說...[總之年輕人不太合適啦!!]


我個人是這樣認為啦!老的或是中年的~好像~也不太適合柳~因為這年紀就算仍[性致勃勃],對象也應該不是正在身旁的死老頭(老太婆)說...


 



5.蘇美靜.流川美加.張君[35歲前要有的33種態度]


別懷疑!!像我這麼不陽光的壞女人也是會看這種勵志的書本滴


這算是我上課時的參考教材之ㄧ啦!!


適合正在職場但覺得有些沮喪的上班族~勞工朋友看!!前提是,如果你待的工作是那種,


只有自己一個人,沒其他同事的~啊也可以不用看啦




 


6.大辣編輯部出的[性史2006]


幹嘛?!!不要用那種[有色或質疑]的眼神看我!!


這本我正在看!!我覺得它大可滿足人們對[性慾望]的好奇與偷窺的快感


重點是我並不覺得它只在描述[性]而已


至少裡面的每個作者,文筆都不錯!!


由其我超推第一篇[軍中樂園祕史]


作者是一個1947出生的人,雖然年紀很大了


但透過他所寫的文章


那個已成為歷史名詞的[八三一軍中樂園]


原來是這樣的光景啊!!


非常的有趣,真的!!


這本推薦給18歲以上對性好奇的成年人


但是如果你是個須仰賴大量色情圖片或只習慣極為直接而淫穢自眼文字的讀者


嗯!這本~不適合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