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試圖拿掉那些


 


 


喧嘩、腥羶、夢幻、不切實際


 


甚至是想入非非


 


 


然後好好盤點我自己


 


還能剩下些什麼


 


 


一開始只想忠實紀錄我自己


 


到最後才愕然發現


 


不免淪落成為


 


恍若[實境節目]般那般荒腔走板的劇情


 


 


換來的卻是難以想像的高收視率


 


但是那不是我想要的,真的。


 


 


 


想要的,不過是實實在在的紀錄自己曾走過的路


 


好的、壞的、甜的、酸的、善良的亦或是不為人知而醜陋的自己


 


 


 


如果你覺得I ‘m  so boring…


 


never mind!


 


delete掉我!


 


 


畢竟,忠於自己很重要,我覺得!


 


 


當然也是知道自己很獅子,


 


所以要低調其實很為難


 


 


但記載的那些喧嘩或是難過,從來就只為了自己!!


 


 


當然不介意繼續討厭我,亦或是繼續喜歡我


 


 


反正,再真實也不過是你們的路人甲


 


 


而你們是我的路人乙


 


 


就網路嘛,你知道的。


 


 


 


 


關掉開關後


 


我們於是又各自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