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初去了一趟上海


不要問我世搏如何


在高達四十度的烤爐裡


我只想飛奔去喝冰涼的必魯再來盤燒肉


所以


很害羞的回答了大家


有啊!我有去世博


只是我大約呆了一小時就宣告投降打道回府


(不要竊笑或丟我石頭...40度柳!!在40度C下排四小時,同時還要抵抗插隊的同志)


(而且聽說大陸很妙!因為超過40度同志們就可以不用上班~所以大陸都馬報現在氣溫39.5度)


那麼去上海這幾天那到底去了哪


嗯!其實我大抵都馬宅在家裡


喝喝紅酒白酒外加保萊納必魯喀喀零食


有人問


那這次旅行的意義是啥


呵!當然是跟親愛的家人一起共度囉!


希啊挖線柳


 



 



 



 


 



 



 




 



變帥的KEVIN


與姊姊




姊與KEVIN




姊與媽咪和修狗

可愛的小修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