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的馬戲團~~(不要懷疑~當然是老娘我自己畫的)


 



AMY喵喵說:


 


[如果你跟我做朋友,你可以跟我一樣可愛迷人受歡迎喔]


 


 


大黃喵說:


 


[不要老跟AMY混啦!跟著她只會變成花蝴蝶~不如跟我做朋友,我教你如何在使壞後裝無辜]


 


 


Purple Cat:


 


[跟我做朋友,我會教你如何當個成功出色的領導者]


 


 


Snow White Cat:


 


[!張大你的眼睛~That all  the bull shit!!我才是這領域的佼佼者,跟著我!保證你感情事業全都大成功]!!


 


 


小白目說:


[矮由!幹嘛跟他們一樣過的如此不快樂?來!跟著我!讓我教你如何玩樂]


 


Gary Mouse:


 


[◎*&※◎◎….]


 


 


 


 


 


。。。。。。。。。。。。。


 


這世界很吵雜


 


每個人都在努力說服自己與別人


 


自己的想法與人生觀才是對的。


 


 


他們都說:


 


跟著我!效忠我!跟我做好友!


 


 


 


但們並不知道,我只想為自己找到最舒適安穩的位置與方向


 


縱使我常感到困惑,有時也會迷失,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跟他們做朋友。


 


 


我不過想要當[自己],雖然心裡明白,


 


我那一身的紅色毛皮,要低調其實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