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雞魔部落上投標題上看見


 


[你最想要收到的聖誕禮物]


 


 


然後今天休假放空的我


 


開始想,我會要啥禮物好哩?


 


 


我想如果可以收到聖誕禮物的話


 


我想要一件像[膠囊]那樣的東西。


 


可以包覆住我,


 


就像太苦或氣味太嗆太難入口的藥


 


為了說服人們吞下


 


只好磨成藥粉,裝進膠囊


 


企圖掩飾一切。


 


老實說


 


我真的挺需要像[膠囊]那樣的東西





好能包覆住我所有的酸甜苦鹹



讓列在我名單內的所有人


 

完全想不透



老娘此時此刻在想些啥

(
名單當然沒有你啦)


 





我真的需要一件[膠囊大衣]來作掩護



就像腎虧敗腎不舉人士需要大雕藥酒鳥頭牌愛福好一樣重要


 

 


我真的很需要穿上那樣的[膠囊大衣]好覆蓋住


 


我所有好的壞的值得的不值得的樂觀的悲觀的所有情緒





就像貧乳的需要仙桃牌通乳丸

 


月經不順的需要加味姑嫂丸


 


那般的需要


 





~~請聖誕老公公大發慈悲



快給我來一件吧!

 


我好需要啊~~~~~~~~~


 


(就算是麋鹿送我而不是聖誕老公公送的~啊馬是課以)


 


 


顏色我一點都不介意


 


紅配綠也沒關係


 


 


我這人最隨和了


 


一點都馬不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