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夜晚


大夥ㄦ約好喝酒聊天


 


也許...再過些日子


這樣的姐妹聚餐組合與聚餐成員


將會變的相當不容易了


 


但是大家相聚喝酒哈拉吃吃喝喝的歡樂時光


將永遠記在心裡頭與照片裡


 


 








與小P合照~親愛的小P以後換地方工作也要加油喔~^^





我與死忠兼換帖的小綠綠(小綠綠你也要加油~我相信沒有我幫忙~你也鐵定OK的啦!)




與單位大美女竹竹~還有惠雯與菊菊合照




我與菊菊還有胖護士(胖護士是我家的交際高手~舉凡哈拉~拼酒~找他就是了!!)




這張~屙~玲會揍我吧!!==''




玲~不是我在說~為啥照片裡的你~那麼像人妖哩==''




 




 




我與店裡頭最可愛的小蚊子




 



 



認真唱歌賣力表演的B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