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不偉大,但是我們很努力。]


 


這是今年院內護士節慶祝大會,身為主持人的我所做的『ENDING告白』。


 


忙構思


忙策劃


忙主持


 


小心翼翼的,深怕自己主持時會說錯話或說話不得體。


 


大會來臨前,每晚我都弄到很晚


 


也還好,某些同事很幫忙


 


才能讓節目進行流程很順暢。


 


有人說,今年的護士節會場佈置的很溫馨


 


有人說,今年的護士節影片內容感人且溫暖


 


慶祝活動結束後,院長一把抱住我,對我說:『做的很好』。


 


 


我想這樣就已經足夠了。


 


其實從沒想過,會自己來撐全場。


 


就當做自己工作上,另一個新里程開始的紀念吧!


 


雖然,5/23還有一場大場的演講。。。


 


聽說目前報名已達110位以上(咬牙= =


 


ANYWAY,先預祝,所有在同一職場上的我們,護士節快樂!


 


一起做個有[溫度]的護理人員,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