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不確定
你是否在乎過


不過


也許該學會去忘記。



繞回了原點


原來還是那樣


我不難過


只希望一切都好


記憶的底片

在每個夜裡反覆播放著。


我不會忘記的,真的。


 


 


()


 


 


總是那樣動也不動
毫不遮掩般的糾著你




一直看

目不轉睛的一直看



不害臊的一直看




知道嗎

怕的就是這天的到來




我不想錯過


任何有你的風景


我不想有遺憾。


畢竟,沿途


只有你
,是最棒的風景。

 


 


()


 


有時

我會故意跨過那條線忽略掉那些偶然的溫柔


總不能


腫著雙眼

到處讓人問吧





從沒有堅強這回事



只是假裝什麼都沒發生過


說的是毀壞了的那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