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承接新業務,也近兩個月了。


 


從進到新辦公室那刻


 


幾乎是手邊工作沒停止過。。。


 


不誇張


連一杯COFFEE TIME都是難得的奢侈。


 


(後來索性就後著臉皮,直接去買杯速成黑咖啡,然後邊聽值班護理長交


 


   班邊大口大口咕嚕咕嚕的喝了起來,至於形象,嗯!都不重要了。


 


   現在不喝,等等就沒啥機會了,等空下來的時間,抬頭一看大都是中


 


   午了)。


 


既定的Schedule,突如其來的安插進來的突發狀況


 


更是家常便飯。


 


 


於是,我可能一天只去上一次廁所。


 


(當然是小號。。。撇條?哪來的時間


 


 


去的前一個月,我就後悔的不得了。。。


 


幾次鼓起勇氣暗示上頭主管,我實在不適合


 


(例如個性耿直,有話直說,無法忍受醫師莫名的撒野刁難等等。。。)


 


主管總是笑,然後說:[你行的!]


 


於是下定決心放棄的話語又活生生吞了進去。


 


 


要不然就是不知哪冒來的善心人士


 


默默在進階考卷上寫著:[加油!我可是你的頭號小粉絲]


 


電梯間學妹的打氣:


 


[加油!我好喜歡你!好喜歡上妳的課!你來接這裡,我很期待呢!]


 


再不然,就是某學妹遞來卡片,卡片寫著知道我的不適應,但相信我絕對


 


可以克服的。。。諸如此類打氣的話語。。。


 


聽的我,看的我


 


眼淚差點大滴大滴落下


(然後想在心裡大罵一聲:媽滴!你們這樣叫我怎走?)


 


 


忙碌是其次,畢竟人是很賤的動物,日子久了,牙一咬,或矇著被子痛哭


 


一場。。其實也就習慣了。


 


但想走的念頭,還是不斷打擊著我,煎熬著我。


 


原因是其中某單位的人員內鬥問題。


 


也許有人會說,啊不是說:[惟小人與女子難養也](矮由看開點咩)


 


。。。。。。但問題沒那麼簡單,這事複雜程度與劇情變化,活脫脫是齣


 


 [玫瑰瞳鈴眼]~


 


所以連我這無辜的人,也常在夜裡接到無聲電話又或者是在上班時間接到


 


不同男子的威脅電話,例如:單位主管不公平啦!你要處理!聽說你要提拔


 


某某某是吧!我會讓你評鑑沒過喔!諸如此類的北爛電話。。。


 


 


在我接了幾通後,心情由很煩到哭笑不得


 


心得感想也只有一句:


 


比起這些後起之秀,整個很愛演的學妹們


 


我只能嘆氣,然後同我家頂頭上司說:


 


 


【主任,咱們只能說~真是太傻太天真啊~】。


 


 


後記:


 


究竟是發生啥事?演了那齣?


 


礙於保護立場實在無法在格裡傳述太多


 


只是不解...人的私慾與拜金


 


真能掩蓋住所有美麗青春該有的單純以及關於成為人應有的良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