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懷哲博士說:


 


[要讓生活脫離悲慘的方法有兩種,那就是貓和音樂。]


 


 


我很幸運,擁有了幾隻很棒的貓,


 


無論是已經過世的藍眼白天使~AKI


還是黏梯梯看我的眼神好像在看情人的MIKI


 


亦或是完全不受控老是人來瘋應該投胎當狗狗的MOMO


 


他們都曾在我最沮喪的時候,陪我一起度過。


 


 


 To Cats的權潤珠說:


 


[人們都相信,自己養的貓咪是全世界最棒的貓。]


 


 


 


 


嗯嗯!也這麼覺得,就算不是最美的


 


也是最最獨一無二的。(這我說的)^^


 


 


這本書,推薦給所有的愛貓人。


 


一本溫暖、簡單、卻讓人看了


 


不知不覺得想拍拍正窩在沙發上打盹的貓


 


 


 


[有貓真好](幸福感~西啊挖線啊)


 


 


 


 



兩喵談心事...(其實是在放空晃神當中啦)



我美麗的LOVER~MIKI



內心OS:[媽!我的隱形眼鏡今天戴起來很不酥湖柳~~]----翻白眼的MOMO



我感覺怪怪的...好像有啥在我頭上!!



到底是啥~~到底是啥啦~~~??




被媽媽捉弄到整個放棄的老MO




看我的喵打滾~~


 



我們想看動物星球頻道~課以嗎,媽咪?


 



剛被我捉弄不爽當中的MOMO


 


 



 


後記:


我媽咪說


如果你不喜歡偶們


 


那麼沮喪時


聽聽音樂也是北敗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