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幾個姐妹掏一直想找我去泰國自助


 


其中一枚妹妹問我:


 


[妖老大,我們去鬼屋玩好不好?]


 


[對啊對啊!一定很刺激,我看了這麼多鬼片~~~就屬泰國鬼片最恐怖]


 


另一枚沒天良的妹,在旁緊接著附和當中


 


 


我:[..............................](持續沉默中)


 


 


(天殺的~俺最怕阿飄了~~雖然沒看過真的啦~但~~~俺真的是俗啦)


 


 


我想依我平日像條鐵錚錚漢子的個性


如果進去鬼屋的話


 


嗯...


 


各位看官請看


 



 


 


沒錯!!俺應該會狂毆與飛踢裡面的鬼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