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隔絕在玻璃罩裡


 


外頭似乎有很多的雜音


 


 


但我一句也聽不到。


 


 


被關進玻璃罩之前


 


只依稀記得被交付的一句話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然後我就


 


被。隔。絕。在。此。了。


 


 


你說,你相當好奇


 


 


因為我不哭不叫也不抵抗,只是話變的越來越少。


 


 


 


寶貝,你其實不知道


 


很早很早之前


 


我就學會[放棄]


 


包括放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