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換工作職稱


快屆滿三個月了


 


handle一個專科到handle三個科別


 


工作的忙碌程度可想而知,


 


當然承受的壓力也是無敵大的。


 


 


多半的時間裡


 


總是無奈勝過喜悅


 


無力感遠大於自己想要努力改變的心。


 


抱怨、爭執、恐嚇電話、被要求、被期待,


 


卻完全拒絕自己被更新被改變。。。


 


那裡恍彿像灘無法流動的水窪


 


哪天不是靜靜的腐壞混濁


 


就是整個乾枯掉吧


 


我想。


 


想回去原單位的心情


 


一直沒改變過。


 


 


不過,很遺憾的


 


似乎越來越難了


 


(尤其在收到主任寫給我的信之後,更深知似乎沒有回頭路了。。。)。


 


倒是那天原單位對團體衛教的彩排


 


深深的感動著我,看的我眼框都濕了。


 


 


舉凡任何競賽,大家總是用很正面的想法去看待


 


每次也總讓全院跌破眼鏡,抱得大獎回來,


 


無論是團體衛教、護理進階、微笑天使、學會投稿錄取率


 


 


我想說的是,親愛的姐妹們


 


我深深以你們為榮


 


你們讓曾經是你們基層主管的我


 


無比的驕傲。


 


這行很苦,是不爭的事實


 


但是既然已經做了


 


我們都要做到最好。





姐妹們


 




繪畫團體






內科新進人員畫的工作壓力圖






外科新進人員畫的工作壓力圖




重症ICU新進人員畫的工作壓力圖




兒科新進人員畫的工作壓力圖


AND...護理人員的工作真不是人在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