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企劃室小邱的巧手


 


我的展覽海報終於出爐了。


 


還是有點像做夢一般


 


不真實。


 


 


我要在H1N1大肆流行的現在,去香港PRESENT MY  POSTER = =


 


 


不過這都是今天主題的題外話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


 


這個侯腮雷的香港旅遊網站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c/


 


 


真的很驚人


 


 


因為要去的發表的地點


 


是根本一般網站查詢不到要如何去的地點


 


它叫:『李嘉誠醫學大學』,在香港島薄扶林沙宣道上


 


 


於是我很惶恐的寫的MAIL給這個網站的客服


 


 


然後我就按了[連絡我們]


 


出現了這個:




















查詢/意見:



填寫表格



香港旅遊發展局資料查詢:



corpinfo@discoverhongkong.com



  媒體查詢:



media@discoverhongkong.com



預訂酒店:



hrc@hkha.org



廣告或與網站有關的查詢:



webmaster@discoverhongkong.com



然後我點選了第一格:香港旅遊發展局資料查詢


 


問了以下的問題:


 


[您好!想於至香港李嘉誠醫學大學發表論文,想請問若搭地鐵要於上環站或金鐘站下車,再搭taxi會比較快且省錢?


 


另外若是在上環站或金鐘站下車要從哪一個出口才對 ]


 


本來抱著,應該不會回覆我或直接叫我從九龍搭車去的想法。。。


 


(開啥玩笑= =。。。九龍離香港島很遠柳)


 


結果當天下午,人家就回覆我了。回覆如下:


 


 


有關您的查詢,相信您所指的是位於香港沙宣道二十一號的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


如您想搭乘的士前往,可選擇於上環港鐵站D出口信德中心內之的士站等候的士。請告訴司機行走薄扶林路,此路線會比於金鐘站搭乘的士經香港仔隧道前往目的地較快及省錢。


 


您亦可考慮於中環港鐵站A出口,交易廣場內之巴士站搭乘M47號巴士,於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外巴士站下車。 有關巴士路線資料,請參考:


 


https://www.nwstbus.com.hk/routes/routeinfo.aspx?intLangID=2&searchtype=1&routenumber=M47&route=M47&routetype=D&company=5&exactMatch=yes


 


挖哇挖


 


猴腮雷好誠懇的答覆歐~~~


 


建議大家如果要去香港可以來這個網站查詢歐。



 


這個居然比我問港仔師傅,回答的還要清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