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年,跟著大夥ㄦ們一起成長


 


這些年,與大夥ㄦ們一起經歷又哭又笑的日子。。。


 


唱歌、喝酒、烤肉、出國、帶著大家一起拼個報、拼研究論文、一起買衣


 


服買鞋拼經濟;還分享好多好多心情、美容情報、瘦身。。。


 


 


去年轉換了職務


 


然後允諾了每週


 


要回去單位探望大家


 


卻總常常被其他紛擾的公事給絆住


 


於是,一再食言。。。


 


但其實每每回到單位時


 


內心所感受到的安全感與溫暖


 


卻總是難以言喻的。。。


 


 


九月研究所正式開學後


 


可以想像的是


 


回單位的時間,將會是更少更少。


 


想說的是,從沒因為轉換了職務而忘記你們


 


不常回去除了真的快忙瘋了外,還有你們其實是我管理單位中


 


最叫我放心(不需時時刻刻緊迫釘人的,但要求也相對是最高的)


 


因為你們是我最有默契的工作夥伴。


 


前兩年送走小P阿芳,


 


心雖有些感傷,但至少知道他們回南部後,工作表現頗令人讚賞


 


這次換阿俏為愛走天涯,要離職與男友長相左右了


 


當然還是很不捨,不過想到她終於覓得疼她又與她外型十分相配的男友


 


雖然有些小小的掛心,但是還是很為她高興。


 


 


親愛的阿俏,要加油歐


 


也祝福妳感情順利,工作表現令新單位刮目相看。


 


 


(不過我相信,你的新單位對於你的加入,絕對會感到有挖到寶的


 


  FU。。。


 


因為,你可是令我備感驕傲的工作夥伴之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