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


 


人處於極痛苦或者極甜蜜的境界


 


就會出現好的創作或精采的文章


 


(就那種看山不是山的偉大境界,有沒有


 


 


最近很沒FU…


是很痛苦還是很甜蜜?


好像什麼都不是。


 


 


沮喪倒是挺多的,無助也是。


 


此刻的我,彷彿像被外星人綁架,又放回來一般


 


腦袋是空的,心也是。


 


我寫不出也不想寫下任何東西。


 


 


看盡辦公室那些莫名的包藏禍心爾虞我詐你爭我鬥


 


任由我的力氣與思緒被一點一滴的榨光。


 


不敢再寫任何揣摩的想像的情感故事


 


就怕再次被強迫性的對號入座。


 


最近的心得就是:


 


果真,要勇敢的生活下去,簡直就是種奢侈。。。


 


(但看看電視裡那些流離失所的人們,我馬上告訴自己,已經很幸福了!


 


要珍惜!)


 


 


後記:


 


近來就一直沉浸在這一波,糜爛無趣且乏善可陳的生活裡


 


唯一的收穫就是:[埋頭專心寫研究再拼命的投稿]


 


然後,現在就只剩選擇去泰國發表好?


 


還是韓國的好?(我居然被ACCEPT了四篇)


 


目前傾向去泰國發表


因為那個教授對我很親切,在MAIL中一直鼓勵俺去發表


 


而且他還大力鼓吹我不要只選Poster  Presention


 


希望我 Oral Presention 


 


但是當我看到他MAIL這麼寫著:


 


[We can change from poster to oral presentation.  You should not worry about English, Thai people have the same level of English like you.  Don't worry.]


(幹!居然被識破我的英文很爛)


 


當我看到這裡...還是決定...嗯!還是Poster就好!


啊我還是不要丟人現眼的好


 


 



 


 


為我喝采吧!俺又要出國比賽了耶!


 


!咱們把酒言歡去!


還有那個怡玲~不要太想我啦!!我這不就寫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