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過的很溫馨,雖然當晚就如同[雲林ㄟˋ]說的


 


『啊!感覺像是那晚把一年份的酒的喝光了』。。。


 


雖然那夜其實抱著馬桶兔到不行


 


雖然那晚沒有住到那家有大浴缸的模德路


 


雖然那晚被人碎嘴(原諒我的粗心大意)


 


但是,是真的,感動到


 


想蹲下來痛哭一場。


 


你知道的,


 


這兩年遇到很多事


 


每每都在『自由』、『權勢』、『慾望』、『競爭』、


 


『無奈』、『孤單』、『痛苦矛盾』以及『失望』裡,


 


來來回回,反反覆覆,


 


簡直像鬼打牆似的,怎樣也繞不出那樣的情緒。


 


偏偏啊,


 


[中年人]根本是沒資格,


 


跟人在那鬧情緒或搞啥自暴自棄的戲碼滴。。


 


 


Because。。。NobodyBird u…


 


(搞不好,幹這種不告而別的傻事,還可能讓大


 


  伙們暗自鬆了口氣呢!)


 


 


而我竟然還有你們這般關心愛護著我


 


你說說看


 


怎能不想蹲下來痛哭一場勒?


 


(再man的人,也忍不住要掉下那。。。男兒淚,是吧!)


 


 


感謝豬羅、大雄、二哥


 


還有細心體貼到不行的怡玲(也幫我感謝你女兒,看到你女


 


兒寫的:給漂亮阿姨,吼!中年婦女馬上心裡爽到不行)。


 


 


當然,還有雲林ㄟˋ


 


(奇怪!你明明是我馬吉。。。我怎也被他們同化了,


 


 也跟著雲林ㄟˋ雲林ㄟˋ叫個不停==


 


 


還有,心愛的修狗(我發4,我盡量不要喝到兔好不好?


 


)與家人(謝謝還不忘SEND簡訊打電話的),


 


說送禮要送到心坎裡的護士妹妹們


 


(沒想到還惦記著我一直想要買Hermes的香水)


 


當然還有。。。(因為有些人喜歡D調…所以在此就不特別


 


提,但請相信那份感動會一直銘記在心的【拍胸】)。


 


 


(突然覺得,啊!原來我這麼幸福,有那麼多人關愛


 


  我,然後我居然還會感謝不完。。。)。


 


 


我只能說。。。媽滴!我的哭點真的很低。。。


 


 


後記:


 


 


如果說,你現在手頭有亞當山德勒在[命運好好玩]裡的


那個遙控器,你會選擇在某些關鍵時刻做改變嗎?


老實說,我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