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才兩個月,唸到都快[六親不認了我]


看看只要累趴了,兩隻貓馬上黏過來,一隻在電腦前,一隻窩腳邊。


 


工作、Seminar、實習、寫個報。。。


 


每一個夜晚,連週六日也一樣。不是不肯放鬆自己


 


問題是,那FU就像土石流來襲,不跑會沒命,所以再累再怎跑不動


 


都要硬著頭皮去跑。


 


 


能不能撐?


 


(不跑就不活命啊~~~)


 


 


而且,這是我的夢想啊啊啊~~~


 


(就算暗夜哭泣,皮膚蠟黃鬆垮,牙一咬都得撐下去。。。)


 


 


日子很苦


 


不過與現在的工作比起來,唸書還是來的快樂些。


 


 


可以這麼說


 


說我不夠惜福


 


不知錢有多難賺。。。


 


 


不惜福


 


我接受


 


錢難賺,我是真的懂


 


不然捨棄尊嚴還再撐,為的是什麼?


 


 


好討厭我的工作


 


只是這苦衷


 


沒人了解我。


 


 


後記:


 


晚上邊聽盧廣仲的[期末考]邊趕報告


 


還真有FU。。。


 


期末考,寂寞考。。。


 


(還真的很寂寞,苦笑)


 


 


然後,原諒我,之前的不夠體貼無理取鬧,原來,唸個書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