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心的


 


無心的


 


其實全部都叫做傷害。。。


 


只是不懂,都到達了那樣的境界


 


何苦要再這樣中傷或是計較


 


很傷神。也很傷心。


 


尤其是睜眼說瞎話


 


真的很累人


 


如果可以


 


想跟達爾文商量一下


 


除了進化論之外


 


是否再來個變種論


 


 


在那裡


 


我是異類,而他們是異種。


 


殲滅我之前,請讓我喝一口美味的酒,順便讓我好好痛哭一場。


 


在我染上那些變種人的惡習之前


 


請殲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