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病房說要整修


從去年約莫七月開始計畫


一路拖到今年七月。。。


眼見的原來上呈通過的預算都快要被取消


又遇到一些沒概念又意見頗多的人


於是,設計圖一日數變(我也改到肚子裡宿便很多啦!)


然後,過一年


看過數個版本設計圖之後


今天在開會時


愕然發現


!我居然比某些男人還會看設計圖(大驚!)


我常在想


也許再過不久


那些修水電裝空調打牆挖洞之類的工事


應該都難不倒我!!!


(我分明是個護理人啊啊啊!!為什麼會落到如此田地!)


究竟可不可以開工


對於我的病房整修工程...我整個很無奈。


備註:這圖當然不是目前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