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的封面,這麼寫著:


 


 


請買我


 


 


 


阿領,大學生,應召男。


 


夜夜應召,沒有感情的狂喜。


 


二十歲夏日光影的故事。


 


 


 


 


 


 


這本書


 


找很久


 


看完


 


還是一樣讓人愣了許久。。。


 


 


很難想像


 


石田衣良是如何在腦袋裡


 


運作構思


 


這樣奇妙故事的


 


 


 


石田衣良彷彿化身為書中那個二十歲情感淡漠的阿領


 


 


以一種透明而細膩的手法


 


仔細的描述


 


 


關於衆女相的情慾,各式各樣的性怪癖


 


 


 


在一次次分不清是慾望?回報?


 


 


亦或是為自己尋求渴望已久


 


 


關於尋找母愛的舉動


 


 


 


 


並不覺得它是本情色的書


 


因為


 


書的一開始


 


石田衣良已經說出


 


關於阿領熱情消失


 


以及為何


 


到後來當應召男


 


他能以很自然的情感來勝任這個工作


 


 


所存在的潛在因素為何。


 


 


 


 


 


[夢裡有腳步聲。我總會在睡夢中聽到腳步聲


 


 


那是舖木地板嘎吱做響的聲音。我知道有人走過來


 


 


 


可是卻沒有辦法從夢境中掙脫,我被悲傷的情緒擄獲,


 


 


就算只說一句話也好,


 


 


 


我好想發出聲音


 


 


如果我在夢中採取不一樣的行動


 


 


或許就可以改變媽媽的命運]


 


 


那天晚上媽媽沒有再回來。


 


-----石田衣良[娼年 CALL B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