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跟我那一群眾好友媽吉們


一年一次的生日聚會又要到來


相當然爾


我們每個人都超期待興奮的!!!


於是很仔細的在挑聊天開趴的好餐廳


因為每次大夥們久久聚一次(簡直就像那牛郎織女一樣悲苦啊~)


小酌是一定要的(好吧!我承認其實是牛飲)


為ㄌ讓賓主盡歡又HAPPY


於是我上網找了幾家


經過多重的過濾與參考無數家餐廳的網路評價


然後我就挑ㄌ這家


(現在回想起來~我挑的當時,是被鬼遮眼~不然就是天氣太熱得痧~啊沒就是中猴==)


怎會挑這家~連我自己都無法原諒我自己啊啊啊~~~!!!


OK!講講那天我跟媽吉們悲慘的際遇吧!!


話說


我們訂了包廂(但是包廂十點以後早已有人預約)


於是店家請我們六點半到,然後如果十點打包走人ㄉ話


可以不算包廂費


大家討論ㄌㄧ下


以過去的經驗


我們通常還會跑第二趴~(總之沒弄個不醉不歸~大家都會覺得超對不起自己的!!!)


所以也很爽快ㄉ同意店家~DEAL!!


好啦!當晚就帶著很嗨外加很期待的心情到餐廳


網路是這麼說的:


[菜北敗!酒好喝!裡頭都是帥哥Waiter!然後花的銀兩也還好!


重點是壽星還可以拿到奶瓶裝的酒(It's free)~壽星的同伴招


待試管酒特調一枚!!]


評價講成那樣


你說我不抱期望還是個人嗎?


OK!我們一夥人是六點四十到達包廂


一開始WAITER很親切的拿MENU還有一小壺白開水給我們


然後就神隱不見蛋ㄌ!!


再出現時是七點半


一個小時


他給我們整整一小時點菜


(期間我們還忍不住去催ㄌㄧ下~告知可以點菜ㄌ!!)


內心也不盡疑惑:


難道店家是要我們每人表演背MENU~


而且每人至少要背個兩頁MENU內容


才能過關點菜是這個樣的嗎??!!


然後好戲還在後頭!!!


大概是八點多開始上菜


我們共點ㄌ六菜一湯


報告:


最後一個菜上來時是九點四十幾分


我一直耐住性子壓抑住自己不去問店家


啊請問現在是要壽星跟他捧有們體會飢餓三十嗎??!!


(好吧這活動~勉強叫~飢餓十五!!!因為是有送菜上來啦!


憑良心講~菜也不難吃!!)


(只是上菜速度慢的讓我們一直處於飢餓低血糖狀態)


我們一夥人更是餓到~本來大家都很嗨~到後來都妖尬軟告告~


兩個小時候~包廂裡的我們都出現相對兩無言跟我好餓的表情


(只差沒用咬手帕~翻桌椅來表達我們的憤怒)


更扯的是


店裏標榜要送給壽星的奶瓶酒與試管酒特調


(ONLY壽星與幫他慶祝的友人喔!)


一直都沒有出來~~! 一直都沒有出來!一直都沒有出來!


 


(為ㄌ證明俺是壽星~!我連駕照~蛋糕都亮出來ㄌ~


還是還要掏出其他的...例如:阿罵ㄉ大內褲還是BRA之類ㄉ嗎


=='')


至於帥哥


!我只能說可能每人評價觀感不一!!!


但也很難想像我跟媽吉們的品味與網誌上那些評論的人觀感差異居然有那麼大!!!(捧有們我們應該找時間去看眼科才是!)


(OK!帥不帥那其實也不是重點!!!畢竟WAITER長的帥不帥與否~


那只能稱為去吃飯的附加價值!


畢竟不是要去牛郎店!!我們是要吃飯的!!


但是我要強調的是態度!態度!!


服務的態度!!也太差勁了吧!!!完全對我們的詢問~完全不處理)


一直到十點多


最後上來的湯...我們也很珍貴的喝完ㄌ


(等了將近兩個多小時的湯...你說這這這能不珍貴愛惜的喝


嗎?)


因為大家實在是覺得太敗性ㄌ!!!


 


所以決定去第二趴~好好慰藉自己[妖尬梅西]ㄉ巴豆!!


 


也覺醒ㄌ~不該再繼續浪費時間等那個根本不會來的壽星特調!!


不然等那特調上來~大家大概也該互道晚安ㄌ!!


緊接著下來


比扯鈴還扯的事出現ㄌ!!!


結完帳


他們居然還能當做啥事都沒發生的站一排微笑跟你說:[掰掰]


 


(很好!!剛都神隱的WAITER~現在全都排站出現ㄌ!!那麼厲害!!


你們怎不乾脆表演無臉男給我們看逆=='')


我跟友人們


個個氣到不行!!


跟顧客說聲抱歉有那麼難嗎!!!


總之


想體驗在飢餓當中


怒火與軟告告是啥滋味的捧有們


本人真的超推薦這家店的!!


(請特別挑禮拜六晚上來~保證餓到你叫媽媽告奶奶求爺爺~


滿天全金條~)


保證等菜上來時


你不但會分不清楚到底是你太餓還是這個些廚師手藝太過精湛??


隨便吃上一口要等個半小時至兩小時多才會上來的菜~


你絕對會含淚大讚實在太好吃ㄌ!!


(如果沙發大一點寬一點的話~你可能還會忍不住表演一下~翻滾吧阿信!!好表達你對廚師精湛手藝的讚賞與至高無上的敬意有沒有)


還是如果有特別想跟另一半(女友男友先生太太)吵架分手的


這真的也是個超級無敵推薦的好所在!!


備註:


聽說如果有加入他們的VIP的話~就可以得到比較像樣的服務!!


但是話說回來~如果真是如此~


那不如就直接標榜私人招待所直接設進入該店的門檻不就更好ㄌ!!


我們這些沒有VIP的人要去之前也還會秤秤自己的斤兩~


更不會造成貴店的困擾(就讓你們直接專心奉戴VIP不就得ㄌ!!)


記得當時點菜時~WAITER還說如果點整瓶酒喝不完的話也可以寄在這裡~下次再喝喔!!


寄酒??老實說這種服務態度~真的只想讓老娘寄寄火藥還是汽油在你這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