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紅燈右轉告訴我:妖你上榜了


................................................................


 


我還反應不過來


後來我才知道


我的照片


它......它....它....


上了YAHOO部落格的照片精選


老實說


我的整體心得就是:[傻眼外加無言]


是的~~~~~~~~就這樣!!


我也終於了解當初卡繆阿唄上了首頁的感覺是啥


我只能說


感謝YAHOO工作人員的厚愛


雖然我內心還是有很多的疑問(包括我阿木~~~她卯起來笑= ='')


(她的感想是:阿!甲老咖ㄋㄟ出ㄆㄧㄚˋ)~~~意思是年紀都一大把了~也不是啥青春無敵美少女了


唉!!


因為回應的人實在是多了~~~我大略回應一下~沒回到的敬請原諒


因為我最近工作量很大~心情也不是很好


 


回應如下:


貪睡魚:對你的照片第一個感想是.....有點幻想國度的感覺~~好像是因為妳滴眼睛吧


 



(有沒有聽過黑色隱形眼鏡?!就是那個~讓原來大眼的我~眼睛更大)



甜甜:很夢幻ㄌ(我可以抱你一下嗎?請問?)


卡繆: 大家千萬別上照片的當 這樣說對不對???


(阿唄~你雖然很愛兔草我~但是其實我暗戀你很久了~! )


霆ㄦ:有像陳德容(你是第N個說的)


AAA小喇叭:///// *(流口水狀)(臉盆需要嗎?)


父親: 老師:小朋友們  來練習空格填字囉 題目是:[  ] 或妖[  ]都可


小孩1:人妖


小孩2:妖怪


老師評語:小孩是誠實的(我很無言!!因為我阿木很生氣~不過我安慰她說~你應該是讚美我啦)


雪楓翔: 水水滴.....(我可以親你嗎?)


kts: 朦朧的美ㄝ(你知道的~熟女不適合高畫素相機~但是保證沒修片)


小鷹騎士: 有點不真實的感覺~~好像洋娃娃喔~~(我當你是讚美我^^)


鮮草: 混亂的世道肯定是妖魔當道(不用說~我迷倒你了)


Silence:巴肚妖的妖(來客牛排吧!不然滷肉飯也行)


小西瓜:大眼妹妹(我親一下~你真是好人)


檳榔西施: 拍的不錯(保證沒修片)


深埋理性邁向感性的諧星: 美是很美可是不知道那邊怪怪的餒(相信你的直覺~我就是美^^)


馬的’’B’’log: 要哭要哭的~~悲傷ㄋ!!(送我一包面紙吧!加油站送的我不要喔!)


微笑: 水水哦(對你愛愛愛不完)


小珍:漂漂喔(同上)


大頭說:那是真髮嗎?(怎麼了?美的跟假的一樣吧^^)


星澤雷明: 有一種說不上的感覺   一點陰陰的!!(是讓你陰溝裡翻船那種陰嗎?請問?)


Jimmy:你是人妖嗎?(請問你是娘砲嗎?)


高雄左營新光里:不像妖,來一點微笑會更生動。文章多元化但多回應支持的人。再會!


(你真是我知己~我其實很想當才女,想瘋了~可是別人都被我的美貌嚇昏了~來不及看我的文章~)


Yuqiu: 拍起來怪怪的好像沒有魂唷!(你一定鬼片看太多~要節制喔!妖姊姊關心你^^)


後花園的女主人: 這張讓我誤以為是陳德容耶 可是....眼神好空洞喔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不要再給我打分數了啦(娃娃音~林志玲附身))


觀月零: 如果再加上一對妖精耳朵就更棒了v(如果可以我還想要一對翅膀與仙女棒~最好我還能預測樂透頭彩號碼~~那就更讚了)


網路小國民: HO MAN(不懂~是說我很MAN?)


大頭: 越看越恐怖....(你再來第三次~我阿木大概會允許我問候你爸媽)


Silence: 說妖是人妖的人請自重 好歹妖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小美女 怎麼可以把人家父母的掌上明珠說得如此不堪(我最愛你了~~)


其他給我文章回應的朋友~我最近有空一定會去拜訪您~等我工作告一段落後!!


謝謝你們的支持與回應~


比起對照片的想法~


你們對於我文章的回應~更是令我珍惜的


來這設部落格便是為了寫文章發洩情緒~並與大家交流~我的夢想是當才女


(畢竟我也年紀一把了~憑啥跟年輕妹妹競爭?關於這點我的Sense還算很好~頭殼並沒有壞掉)


 


最後我仍要深深感謝~從我設立部落格之後~一直都很支持我~也常對我文章有所回應與分享的好友們


 


我想得到的就寫~沒有排名嘿^^…有遺漏的~可以來跟我抗議!!(我有早發性癡呆~記憶力不是太好)



QuiZO5、小P、人氣天王卡繆、Smith cancer、紅燈右轉、bingoSilence、晨曦婆婆、無弦的琴、我雄弟(寶貝別愛我) 、泰國來的老濕、MC男、春聲哥哥以及所有訂閱我部落格的朋友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